話說 我竟然將2005年的日劇拿出來看
今年都已經是2008年咧
真是有夠跟不上時代

這三天把野豬妹看完
我說… 真的很好看
而且山下智久讓人好笑阿
原來 他是演一個白痴
哈哈哈…

今天把結局看完的時候…
我跟我姊 做出了一個結論…
那就是!
這分明就是部GAY片嘛
為什麼會有兩個男人在海邊奔跑
還在那邊玩潑水遊戲…


阿哈哈
其實野豬大改造
真的很好看!


後來又花了四個小時看交響情人夢
還放棄了我愛看的大魔鏡耶!
看完的時候 有一種很空虛的感覺…



現在很想看咖啡王子一號店
我已經叫我姊去下載咖啡王子了
但是不知道他會不會幫我下載


其實還想多看一點日劇耶
可是想不到還有什麼日劇好看咧
也不知道東大特訓班好不好看
還有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