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Brainpic.jpg   
木村拓哉的新戲,一播出就有24%的好收視率。 
*此篇的照片為日本TBS電視台版權所有,若有侵權請告知。

木村拓哉演的傻傻笨笨的樣子,可是卻是個無比聰明的人。
每次看到他傻傻的樣子,就讓我很想笑。
他飾演一個大腦科學家,精細的解析出大腦在遇到任何情況的反應,
還可以做出很多異於常人的判斷。
這算得上是部推理劇吧。挺有趣的。

但是,我喜歡木村的男公關形象。
好帥! >///<
還有漂亮的廣末涼子串場,噢,好棒棒。

SUBPIGMRBRAINep0100418803-37-08.jpg 

今天看一些日劇迷的BLOG
很多人說山P是木村的接班人,
仔細一看木村的男公關形象,
真的,有幾分相似>ˇ<
也有人說,是因為山P演戲的時候,
也會有自己的習慣動作跟表情,
對對對!我比較覺得山P會有自己的習慣動作這點跟木村拓哉一樣
我也希望山P演的戲也像木村拓哉一樣,
都會有很好很好的成績。
好像山P要拍新戲了呢,我可愛的Code Blue 還沒有機會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