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的大腦先生,噢不,是木村拓哉,也就是九十九先生。
依舊是很帥氣的把案子解決了,
不過我也因此蹦出了一個疑問,
九十九先生是科警研的人,
警察幹麻一直找他去辦案?
好,如果說這也是研究之一,
我覺得在用頭腦辦案的也只有九十九先生,
而且這一集,
我真的看不出來這跟大腦研究有什麼關係,(或許這不是重點?)
畢竟第一集是九十九先生,
運用他學會的大腦知識,去思考犯人的行為,以及邏輯上的錯誤,
而且運用科學研究去看犯人有沒有說謊。
結果這集呢? 嘖嘖

好吧,我在想,
這部戲的主題其實是要講九十九先生,
那個神奇精密的頭腦吧!

我實在是懶的用圖片了,我只想小小的來去抱怨一下,
為什麼會有那噁心的吃手指畫面˙口˙!
我的幼小心靈就這樣子被嚇到了,
搞的我還一直驚嚇中。
(迷:你活該愛看。)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告訴大家之後,肯定又有人想罵我活該,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故意的嘛,人家只是很想看木村先生。

話說,我再看的時候,真的沒有想那麼多,
好多人都說,猜到那個女生是兇手,
不過我真的看不出來:(
那三個警察殺人的事情,還蠻讓我意外的!!
可是我更意外的是,為什麼那三個警察殺人之後,
就可以抓到竹神?
他不是犯案的時候,都沒有留下指紋?
好吧! 我想這不是重點。

不過我越看越對那台電腦感興趣了,
就是那個九十九先生在使用的那台電腦,
還會跑出3D立體人象的那個,
噢噢噢 好高級的科技。

下一集是龜梨和也呢>ˇ< 噢業 下一集快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