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不是介紹日劇的文章,所以只會提我對這戲劇的想法和心情。
  不會提供日劇的故事簡介。  圖片都是隨便找來的:)。

料理新鮮人.bmp 
料理新人王  (2007/4) 平均收視:14.24%
主要演員:松本潤、北村一輝、香里奈、佐藤隆太、內田有紀、佐佐木藏之介、市村正親

這部戲,我一開始就是衝著男主角是松本潤看的,沒想到我越看越想睡…
我不喜歡這部戲…因為我自己是覺得這劇情很無聊,
對於伴省吾自認為廚藝很好,到了都市的大餐廳才知道自己根本就只是個井底之蛙,
應該是我對這種故事沒有什麼興趣,儘管如此,我還是看到了最後一集。

好看程度★☆☆☆☆

Love Shuffle.jpg 
Love Shuffle/愛情洗牌/旋愛 (2009/1) 平均收視:8.79%
主要演員:玉木宏、香里奈、松田翔太、DAIGO、吉高由里子、小島聖、貫地谷詩穗梨、谷原章介

我很喜歡這部戲,四個男人與四個女人,為了體驗新的生活,玩起交換男/女友的遊戲,每週交換一次,共兩輪。
故事中最吸引我的部份是因為這是一個心理師提出來的意見,
在看這部戲的那陣子,剛好要選擇科系,而我就一直憧憬著想要去心理系,
所以對於這部戲的興趣就大大的提升了。

我喜歡這部戲裡面的松田翔太,旺次郎是個很有魅力很會探索被拍的人的心理。
更喜歡在旺次郎相機下的愛瑠,真的很漂亮呢。
故事的最後,我又再次看到松田歇斯底里的樣子,繼詐欺遊戲之後這次收斂了許多,
不過還是拍的很頹廢呢!!(傳神啊!!做的好

宇佐美啓(玉木宏 飾演),二流大學畢業,原本只是個到處打工,做普通工作的人,
卻因為認識香川芽衣(貫地谷詩穗梨 飾演),是個IT公司的大小姐,所以就讓美啟在IT公司當課長。
這角色讓玉木宏來演,其實我感覺就跟交響情人夢裡的千秋學長是同一個感覺,
差別只在於千秋是個人見人愛的帥哥學長,既優秀又帥氣。
但是其他的,就感覺沒什麼不同,可能是玉木宏都那幾個表情…

結局很讓我意外,也讓我覺得這樣也不錯,雖然突然叫芽衣和諭吉結婚嚇我很大一跳,
不過其實我一開始就覺得,這樣交換的結果,美啟一定是會喜歡愛瑠的,
最後他們也在一起拉~ 是個我很滿意的結局。

好看程度★★★★★

王牌男公關.jpg 
王牌男公關  (2008/10) 平均收視:10.2%
主要演員:佐佐木藏之介

這部戲主要是講一個男主角過去曾是男公關,
但是因為遇到現任的老婆,而放棄公關身分,跑去當個安安分分的上班族,
可是卻在某一天突然被開除,最後卻回去當公關。
男主角是一個愛家的好爸爸,也是個很有魅力的男公關。

男主角是個年紀40幾的歐吉桑,當個治癒型的男公關,
老實講,這又是個我不愛的戲劇,
配角被感化,整個酒店被改變,這些都已經是普通的事情,
但是我沒辦法接受的是NO.1(我忘了是誰)離開的不明不白,
而且那時候酒店剛好有危機耶!!

不過男主角在做男公關,沒有告訴自己的老婆,最後被老婆的哥哥發現,
最後也被自己的老婆諒解,也拯救了那間酒店。

(題外話,看到佐佐木藏之介這名子,老是讓我想到櫻桃小丸子)

好看程度★★☆☆☆

醫龍1.jpg 醫龍2.jpg
醫龍1、2  (2006/4) 平均收視:14.75% (2007/10) 平均收視:16.65%
主要演員:阪口憲二、稻森泉、小池徹平、北村一輝、阿部真夫、水川麻美、佐佐木藏之介、岸部一德、夏木麻里
  (2)內田有紀、大塚寧寧、佐藤二郎、志賀廣太郎、高橋一生

第一季跟第二季,基本上我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主要都是在展現龍太郎精湛的手術刀法,
這部戲,光是看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的讚嘆畫面,就覺得驚訝度足夠了。

話說…我是個很怕血腥的人,這部戲每集都要開刀,
我實在是沒有辦法把這些人看作是假的,
那個血流出來的樣子實在是太真實,
不過我也有在想,刀子劃下去的時候,好像不會那麼快就流血。
那些心臟畫面真的很可怕…
但是看到後面,我也漸漸的克服了!!

話說水川麻美真的好漂亮!! 他演過的戲真的好多。

話說,一集五十分鐘裡面,我大概有十分鐘都在擋畫面…

(題外話,高橋一生長的好像梁赫群…竊笑

好看程度★★★★★

學校學不到的事.jpg 
學校沒教的事 (2008/7) 平均收視:6.42%
主要演員:深田恭子、谷原章介、仲里依紗、中村蒼、前田公輝、朝倉亞希、法月康平、加藤みづき、柳沢太介、夏目鈴、森崎ウィン、柳生みゆ

一個女校,開始招收男學生,第一學期招收到五位男學生,
導師相田舞將他們收入自己從高中時期就想要設立的交際舞社,
由五個男學生和五個女學生開始發展的故事,
其實劇情就很普通啦!
就只是每集的一個主題,由不同的人擔任主角,發生事情,最後由相田舞出來引導學生。
一直到最後,我很驚訝的是竟然有演出同志的情節!!

好看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