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PIG][Buzzer Beat ep01][(097843)14-17-03].JPG 
這集的一開始就是籃球賽,好不容易贏了一場,進入季後賽,卻在季後賽慘敗。
上矢直輝(山下智九飾)是個從小學到大學都打球很好的人,可是沒想到進入職業球隊之後,打球的表現卻是每況愈下,原本驕傲的上矢,就這樣漸漸失去了自信。

[SUBPIG][Buzzer Beat ep01][(026621)14-23-06].JPG 
七海菜月(相武紗季飾)一個完美能幹的女人,是上矢的女朋友。不過事實上卻是個表裡不一的壞心女人!!

[SUBPIG][Buzzer Beat ep01][(091914)14-16-45].JPG 
白河莉子(北川景子飾)是一個音感很好的小提琴手,可是卻總是遭遇不順。

[SUBPIG][Buzzer Beat ep01][(106125)14-18-09].JPG 
球隊要加入的新人,代代木球技很好,而且還會和七海有段戀情。

[SUBPIG][Buzzer Beat ep01][(109777)14-19-53].JPG [SUBPIG][Buzzer Beat ep01][(110940)14-21-21].JPG
兩個遭遇相似的人的相遇。
白河說要當上矢的第一粉絲,感覺上就是會有另一段戀情的發展,不過那上矢的教練和白河的互動是怎麼一回事?

[SUBPIG][Buzzer Beat ep01][(107393)14-17-32].JPG 

第一集的開始,大致上就是先讓人了解各個角色,為後面的戲劇做鋪陳,所以事實上要叫我講什麼劇情,我也覺得沒什麼好講的1175682767.gif
本來還立志一定要把這部戲的第一集到最後一集寫完,總覺得可能要半途而廢了…

下一集就是白河和上矢的球場接觸了,期待啊!!!聞歌起舞

 

BUZZER BEAT  #1 #2 #3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