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JPG

打從一開始,我就沒有去看過什麼故事介紹,當然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劇,更不知道這是個喜劇啊!!!

01.JPG 

一個不相信人性、人心的天才詐欺師,善於偽裝成各種角色,說出來的謊話容易讓人信以為真。
沒想到卻被總理找去做為秘密間諜組織的一員。
因為犯下過十三個案件,所以這次得要保護國家,阻擋恐怖份子十三次,才可以抵罪。
(也就是說有十三集?)

02.JPG 

秘密間諜部的部長,我感覺他就是個很沒用的角色…(默) 因為在第一集裡面,他除了愛護他的祕書以外,就只有當京介的司機一職而已,他最大的功能就是躲在背後下達指令!!點頭

04.JPG 

京介說他要一個賓館的套房還要一瓶香檳。
但是這就是部長所說的套房,而且還可以看海。

05.JPG 

這… 不就是我們開玩笑的東西嗎? 這就是他的電話,好時尚,一點也不佔空間!!!
只是在路上響起來肯定很丟臉,不知道可不可以使用震動模式。

06.JPG 

我說,這個不是叫做華麗的間諜嗎? 他的配車也太華麗了吧!
還有他把電話掛在那裡,簡直快要笑死我了。

07.JPG 

門口的小姐叫他進去第二個櫃子裡,他還真塞的下去…而且還能關門!!!太超過了.gif

08.JPG 

多羅希,京介的搭檔。 深田恭子雖然想要扮演應該是冷艷嬌豔的角色,不過他的臉是娃娃臉,聲音又是娃娃音,實在是覺得不適合這造型。

10.JPG 

這是什麼武器阿,雖然很隱藏式,但是這樣使用者不搞混才怪。
所以,京介就用錯了兩次這個東西。 而且都是讓人暈倒十分鐘的箭…
而且一個要12900日圓,有沒有搞錯…武器不是要政府出錢嗎?

11.JPG 

每當京介摸摸他媽媽給他的十字架的時候,他就會化身成另外一個人,然後對目標講出一大堆奇奇怪怪令人信以為真的話。
我…覺得這個設定好麻煩。尤其是有炸彈的那個時候,真的是快急死我了。就像美少女戰士在變身的時候我也常覺得他好慢不耐煩

12.JPG 

本次主題的主要壞人,炸彈魔K,最後他竟然白痴到不小心自己用槍去射到炸彈而死掉。
我覺得被水噴到眼睛沒這麼誇張吧!! 好吧,他是喜劇,我不該要求太真實的。

13.JPG 

京介一醒來就有人把衣服準備好放在他房間裡,這笨蛋睡覺時都感覺不到有人從他旁邊經過嗎?

14.JPG 

忘了說這次的故事案件,恐怖份子要警告日本的總理,所以就先從總理的孫女下手,孫女亞美剛好到東京做三天兩夜的戶外教學。其中一個景點竟然是參觀國會議事堂。所以更令他們擔心是否會有恐怖份子攻擊。果不其然,炸彈魔K就在要去國會議事堂的之前裝了炸彈。

16.JPG 

紅外線可以偵測到炸彈… 科技果然不能小看。不屑

18.JPG 

最後在車上,他們不會拆解炸彈,又怕車子減速會爆炸,還會怕因為聲波頻率的反應會讓炸彈爆炸,又加上不敢驚動學生,結果最後是總理的孫女出面說他要拆解炸彈,而且還被他拆解成功。

19.JPG 

井上真央在這集裡的造型真的好漂亮。
都快要搶走深田恭子的鋒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