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中視 八點檔 賢內助女王

人氣女王千智愛,嫁給一位首爾大學醫學系的高材生,但是這首爾大學的高材生,卻是個不懂打好社交關係的傻瓜,在公司裡上班總是不會好好的討好上司,總是因為講話太直而遭到開除。女王千智愛為了讓老公進入高薪公司-皇后食品工作,所以不斷的到處套關係、交情。有趣的是皇后食品裡面的每個員工的職位高低,都是看老婆之間的友好關係作分配的,也就是說跟越高階長官的老婆相處的很好就能得到越高的職位。

*圖片人物劇中角色,左-楊奉順、韓俊赫、千智愛、溫達秀、殷韶涵、許泰俊。

1.jpg 
女主角千智愛(金南珠飾),看她演戲我真的覺得他就是一個女王,很傲慢、很高傲,可是卻是個很能帶動觀眾的情緒,我覺得他把女王的態度演的很好,該高傲的時候絕對不會有任何退縮的感覺,就是充滿自信。

我覺得他演高中的那階段的時候,在那些同學之中,他真的很有女王的風範,也真的很漂亮。不過卻因為這樣高傲的態度,在一次的聯誼中,和自己的好朋友楊奉順搶同一個男人-韓俊赫。可是楊奉順是個很醜的女生,也因為千智愛不讓楊奉順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就去堅持要跟韓俊赫交往,可是之後卻在楊奉順的刻意阻擾之下被拆散了。
最後千智愛認識了溫達秀,也嫁給了溫達秀。而韓俊赫也一直無法忘記和千智愛的情,可是卻娶了楊奉順。

為了讓老公溫達秀能夠在面試皇后食品的時候被錄取,女王智愛就到處去找皇后食品的職員的老婆們打好關係,在那樣的社會裡,老公的職位高低,代表女人們之間的地位高低,智愛就想盡辦法接近了理事夫人。為了老公、為了家庭,不僅將自己的尊嚴都拋棄,還一直低聲下氣的叫著:夫人,夫人。不過在他們剛認識的時候,我還覺得他還是帶有著他女王的高傲。

偏偏以前在千智愛身邊百依百順的楊奉順的老公韓俊赫是公司裡面的部長,楊奉順因為很恨千智愛,所以就不斷的欺負她,做了很多很多傷害他的事情。

ap_F23_20090414062907592.jpg 

在這種女王當道的環境,真的好可怕,男人的地位等於女人的在朋友之中的地位,而女人巴結對的對象,就可以幫助老公飛黃騰達。

我覺得這部戲的劇情很有趣,而且韓俊赫也是我覺得很好笑的角色,他明明是個部長,感覺上是很有尊嚴的,在家中也是很有地位,楊奉順怕他不高興就對他百依百順的照顧她,可是在後來跟楊奉順鬧翻後,被趕出家門也不敢怨言幾句,甚至被楊奉順無視也只沒有辦法。而且他應該是個很有尊嚴的角色,卻常有些我覺得很好笑的反應。

韓劇裡的角色錯綜複雜,是很常見的事情,故事中,溫達秀和社長夫人鬧緋聞,千智愛和社長鬧緋聞,不過那都是誤會,其實溫達秀和千智愛是真的真的很相愛的。但是卻因為這些緋聞而無法諒解彼此,這樣子的爭吵吵了很久,他們彼此質問為何會鬧這些緋聞,是什麼關係。可是對外卻一致替對方澄清,他們都只是朋友。

好幾次都被劇情給感動。記得最深刻的一次是:
那天千智愛在女人之間被欺負,尤其是楊奉順欺負她,讓她覺得人生很慘。當初對自己百依百順的人,現在自己卻要很委屈的替他做好多好多事情。
而溫達秀在男人之間,因為是新人,加上韓部長因為他娶了千智愛的關係而不斷欺負他,而且都讓他做打雜的事情,所以他一回家就告訴老婆說他不想做了。
智愛就叫老公帶著鏟子到附近的空地(公園?),去挖了一個洞(差不多可以躺兩個人的長度),智愛和達秀就躺進去,他們就那樣靜靜的躺在那個洞裡,看著夜空,眼淚沒有意識的留了下來,過了很久,他告訴老公說:「我想好好的活下去,我們已經死過了,現在是我們的重生。」在遭受一連串的打擊想要放棄的時候,千智愛想到這個方法激勵自己和老公,真的讓我覺得很新奇。

看來我覺得好看的韓劇又要多一部了!

*好看程度:★★★★★

分集簡介:http://chi.gogoblog.tw/blogview.php?blogid=395

3402358499_09310f6d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