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T]Otomen_Ep_02_ChineseSubbed[(021246)21-22-39].JPG [TVBT]Otomen_Ep_02_ChineseSubbed[(021325)21-22-44].JPG

很戲劇化的男主角正是我覺得這部戲的經典所在。 仰天大笑

[TVBT]Otomen_Ep_02_ChineseSubbed[(002400)21-18-47].JPG 
順帶一題,我相信有其母必有其子這句話,因為他媽媽也很戲劇化!!大笑

[TVBT]Otomen_Ep_02_ChineseSubbed[(004764)21-19-11].JPG [TVBT]Otomen_Ep_02_ChineseSubbed[(006602)21-19-36].JPG

一開始就是全班在練習唱歌,老師整個人充滿了喜感,我覺得真的很爆笑!!!
飛鳥唱歌唱到一半在發呆放空,他就這樣嘟嘴要去親飛鳥,遭到全班男女同學的阻止!
哈哈哈,還有男同學唱歌五音不全,他就揍那幾個男同學,還使個眼神叫別人抬走。
真不知道為什麼,這些動作他做起來就是特別的好笑!!

[TVBT]Otomen_Ep_02_ChineseSubbed[(008724)21-20-04].JPG [TVBT]Otomen_Ep_02_ChineseSubbed[(008975)21-20-15].JPG

正當兩個男同學在走廊上談論著,香蕉皮在地板上的最大用途是讓人跌倒的時候。
笨蛋女主角都塚就剛好走過去,踩到,滑倒,前空翻一圈,剛好落到男主角飛鳥手中,以公主式的擁抱法完美接住。
我說右邊那張圖的那句話:「請你成為爸爸吧!」這分明就是求婚啊!!

[TVBT]Otomen_Ep_02_ChineseSubbed[(011932)21-20-47].JPG [TVBT]Otomen_Ep_02_ChineseSubbed[(013302)21-21-24].JPG

話說,難怪都塚身手這麼矯健,因為他有個警界第一男子漢的爸爸,從小就學習劍道、空手道、跆拳道、柔道、相撲…


[TVBT]Otomen_Ep_02_ChineseSubbed[(020773)21-22-19].JPG [TVBT]Otomen_Ep_02_ChineseSubbed[(021041)21-22-29].JPG

陪都塚到托兒所幫忙的飛鳥,在托兒所又忍不住的做起了點心,一不小心,就把薄餅給做好了。
女性化的心態還真是藏不住啊!!

[TVBT]Otomen_Ep_02_ChineseSubbed[(023277)21-22-59].JPG [TVBT]Otomen_Ep_02_ChineseSubbed[(023346)21-23-03].JPG

更好笑的是,小健還說,都塚是爸爸,飛鳥是媽嗎。哈哈哈,小孩子果然都是最誠實的(誤)。

[TVBT]Otomen_Ep_02_ChineseSubbed[(035504)21-25-47].JPG [TVBT]Otomen_Ep_02_ChineseSubbed[(037350)21-25-58].JPG

飛鳥的媽媽心機好重,從國外回來第一件事情,就是把一些沒縫好的娃娃、美味的蛋糕、少女漫畫,擺在桌上引誘飛鳥。
好險飛鳥趁早發現媽媽躲在桌子底下,不然媽媽可就傷心了。
不過我覺得他媽媽也太偏激了吧!!

[TVBT]Otomen_Ep_02_ChineseSubbed[(041975)21-27-10].JPG [TVBT]Otomen_Ep_02_ChineseSubbed[(054708)21-29-54].JPG

飛鳥跟都塚爸爸挑戰,結果飛鳥努力的得到一分,希望都塚爸爸可以答應飛鳥完成一件事情。
那件事情就是要吃都塚自己做的食物。
我覺得他還真是用心,一個剛轉來的女同學,竟然感覺像是認識了很久一樣。

[TVBT]Otomen_Ep_02_ChineseSubbed[(054809)21-30-00].JPG [TVBT]Otomen_Ep_02_ChineseSubbed[(055887)21-30-43].JPG

都塚爸爸把飛鳥看成自己的老婆還說他簡直是個賢妻!1176705190.jpg
這簡直是太搞笑了!!!

[TVBT]Otomen_Ep_02_ChineseSubbed[(059338)21-31-40].JPG [TVBT]Otomen_Ep_02_ChineseSubbed[(059423)21-31-44].JPG

最後目送飛鳥同學離開的時候,都塚的爸爸講了我覺得超級爆笑的話:「涼,什麼時候把飛鳥君娶回家,他會是個好妻子的!」
哈!!為什麼不是趕快嫁給他,而是娶回家。話說,原來拿食物博取岳父大人歡心這招也有用噢!?

另外,這是題外話。

[TVBT]Otomen_Ep_02_ChineseSubbed[(046247)21-27-43].JPG [TVBT]Otomen_Ep_02_ChineseSubbed[(046346)21-27-48].JPG

話說,你不要以為你躲在廣告後面,我就不知道你在幹什麼。
你先是裝可愛的比業,然後又親吻少女漫畫。
其實真正的乙男是你吧!!XD

P.S
  其實我覺得這集好豐富,好多東西都很爆笑,好多東西都很有點。
不過我不想講太多,純粹是因為懶惰…圖都截好了可是不想講了。
短短的36分鐘,也可以這麼豐富有劇情!真的是太好看了。
本來因為瀨戶康史而想看的,結果這集馬上就把他丟棄…誰叫他出現的機會太少!

下一集,趕快把飛鳥娶回家吧!
噢業,新好男人飛鳥快點價給都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