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T]Otomen_EP_03_ChineseSubbed[(038525)13-57-08].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農曆七月快到的關係,這一集看的我好害怕…流汗
所以我不打算貼太多的圖…1176705193.jpg

這一集,沒有什麼搞笑的片段,一直沉浸在鬼故事當中,看的我好害怕…糟了
而且那女鬼竟然附身在都塚的身上,和飛鳥坐在教室裡聊天!!

那個女鬼是以前跟飛鳥的曾祖夫雅人有交往過的一個女生,因為意外不小心從那棟大樓墜落。
就這樣一直在找雅人,偏偏飛鳥跟雅人又長的很像,所以那女生就以為他是雅人,就一直要找他…

而這集要述說的就是,會害怕幽靈的乙男…  (其實我覺得會害怕不知名的東西真的很正常…)

不過我覺得比較好笑的地方是,有兩個男同學因為遇到了女鬼,所以就瞬間變成了老人!!XD.gif

最後要結束的時候,飛鳥又再次耳鳴、頭痛,結果就有個小男孩抱住他的腳!!
=  =+快要把我嚇死了,其實在他們一群人討論著要去看電影的時候,我就看到那個小男孩在左上角的窗戶偷看。
只是真的好可怕啊!!

請容許我粗略的帶過這集…

(深夜劇真的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