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BPIG][Buzzer Beat ep06][(001552)14-55-25].JPG [SUBPIG][Buzzer Beat ep06][(001840)14-55-36].JPG

感覺很來電的兩個人,在這集終於到達了「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境界。

[SUBPIG][Buzzer Beat ep06][(008166)22-24-44].JPG [SUBPIG][Buzzer Beat ep06][(028136)22-28-38].JPG

特地到集訓地點的莉子,在直輝的目送之下回到家裡。恰巧送莉子在車站的時候,被教練給看到了。
教練就利用他的公權力,組隊和直輝比賽!(講的好像在玩線上)
教練還故意說輸了的人要跑20圈,齁齁,心機好重噢!

[SUBPIG][Buzzer Beat ep06][(034425)22-28-51].JPG [SUBPIG][Buzzer Beat ep06][(040739)22-29-46].JPG

集訓的日子,就在莉子和麻衣的對話之中度過了。我覺得這種安排還蠻有巧思的,兩個人的對話都是不同幕的畫面。
從集訓回來,麻衣就說他好寂寞,他就拉著秀治做著奇怪的戀愛訓練。
秀治似乎就在此時跟麻衣來電了!! 跳舞 業!

[SUBPIG][Buzzer Beat ep06][(063154)22-30-57].JPG [SUBPIG][Buzzer Beat ep06][(067011)22-31-28].JPG 
[SUBPIG][Buzzer Beat ep06][(068021)22-31-50].JPG [SUBPIG][Buzzer Beat ep06][(068075)22-31-54].JPG 

直輝和莉子又在秘密的外遇地點-籃球場聊天講心事,離開的時候,直輝說他覺得很高興。然後又說這樣是不是超過朋友的界線了?
莉子就直接轉身親上去說:「早就超過了朋友的界線!」
!! 終於來到了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境界!!太好了~~ROCK四小折2.gif
話說,莉子又不知道直輝跟女朋友分手了,他就這樣突然親上去,真是不應該啊!!

 [SUBPIG][Buzzer Beat ep06][(072406)22-32-28].JPG [SUBPIG][Buzzer Beat ep06][(073921)22-32-40].JPG

直輝的隊友們在替直輝舉辦失戀派對時,菜月正在另一邊落著淚,一個人打著電玩。
其實兩個人心中都有那麼一點落寞和難過吧!
可是菜月不可以怪直輝,直輝跟菜月分手後,集訓結束他也是馬上和代代木相好阿,哼哼。

[SUBPIG][Buzzer Beat ep06][(076445)22-33-00].JPG [SUBPIG][Buzzer Beat ep06][(079493)22-33-18].JPG

直輝和代代木說,希望兩個人可以聯手,成為替球隊打下好成績,可是代代木卻看了直輝沒有說話,那眼神是什麼意思?

直輝自己在籃球場練習的時候,川崎教練就過來告訴直輝:「我相信你,I will be back.」
這句話的意思不就是不要趁我不在的時候,搶走莉子。
哼哼 誰叫你要不在,你要認命啦,反正教練早就出局了,不用爭不用爭!!

 

題外話:

話說我差點就要跟著下一集一起打這篇網誌了!!XD
不過我終於擠出來了! 哈哈
好期待下一集,可是我其實沒有看第七集的預告噢!!
我下一集可能要星期六才能看到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