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凱萱去看詐欺獵人
山下智久真的很帥
連凱萱不認識他都說他帥咧
不不不 是可愛
哈˙ˊˊˊ˙

他是壞傢伙 就是交響情人夢的米奇


還有野豬大改造的野豬妹



但是免不了最重要的山下智久
對我來說 他不是我形容小綜的那種帥
而是一種說不出來的魅力
就是看到他 就會被吸引
噢噢噢 這就是真正所謂有魅力的男人啊!

話說 這部戲的節奏 真的很迅速
有好多次我都搞不清楚誰是誰了
例如 A女跟B女還有C女
到底誰是誰 誰在講話 誰是誰的媽媽 誰是那家店的媽媽桑
我都不清楚=口=+

但是戲的內容真的不錯看
嘻嘻~
還有
我覺得有些小部分很好笑、很可愛
山下智久在裡面 可是換了好多好多衣服呢
雖然有些衣服在野豬大改造裡面就有了
但是 還是覺得好看ˊˇˋ

要看過日劇之後 看這部電影才會看的懂!!
我覺得只要黑崎說:"我幫你把被騙的錢騙回來。"
就覺得他好帥好帥阿 哈哈
話說回來
他的招牌動作 他的表情 都好帥噢 ˙////˙

世界上有三種詐欺師
欺騙別人金錢的白鷺
用美色來玩弄別人心靈的紅鷺
還有一種只把白鷺和紅白鷺當成獵物的
史上最強的詐欺師
黑鷺

莎士比亞:"人生只不過是一列行走的影子。"

凱薩與布魯塔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