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六繼子 
*照片為TBS電視台所有。
堀北真希的新戲 家有六繼子
是日本正在播的戲,
第一次看跟日本同步的戲,
今天看到第三集,
雖然劇情很瞎,
不過其實挺好笑的:)開新
而且如果喜歡堀北的,
可以多看這部片子,
因為很多很近的畫面>///<
我是因為那六繼子有個還蠻帥氣的。羞

剛剛看完第三集後,覺得莫名的空虛,空
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在看到下集,
我根本不知道日本什麼時候播!!((哈哈))

其實這種奇奇怪怪的戲,真的還蠻吸引我的,
也不能說是奇奇怪怪的戲啦,只是劇情很離譜的東西,
我都很有興趣。((哪部戲不離譜的?))

等我全部看完,再打心得唄!((←唄! 好幼稚的講法!))

對了對了,三子長的還蠻帥的,不過我忘記在哪部戲也看過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