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PIG][The Quiz Show 2 ep07][(011143)22-03-51].JPG
其實看這部片子不是我的本意,
純粹是看到很多人在看這部片子,
才想說加減看,
沒想到,意外的很好看!! (撿到寶驚嚇

其實一開始看,這整部戲的故事並沒有交代的很清楚,
因為我沒有上網看過簡介,也沒有看過別人的心得文,
所以對這一部戲一點了解也沒有,
一開始看的時候,蠻讓我驚訝這種戲劇的。

故事的內容是,導播本間和主持人神山有著某種層面的關係,
神山對於自己的事情幾乎都忘記了,
可是本間為了要讓他想起來,
就不斷的利用The Quiz Show來讓神山想起,
至於神山到底要想起什麼事情,事情的內容是什麼,
我真的很難解釋清楚,因為都是神山的片段記憶,
雖然好像能了解,但又不是很清楚。(= 口 =有講等於沒講)

所有參加The Quiz Show的觀眾,都和神山要想起的事情有關係。

The Quiz Show是一個現場直播的節目,
主持人會問來賓問題,並且將來賓的秘密,
不為人知的事情,全部一一揭發出來,
利用來賓為了實現夢想的想法,而到那個節目中,
一一的被挖掘出過去的事情。
(本間說只要有夢想的人,被邀請到,就會參加這個節目,
 其實我比較疑惑的是,大家都知道這是個揭穿人家秘密的節目,
 為什麼會想去參加? 被邀請的人,為什麼都不會害怕??)

這部片子,感覺上都沒有片頭,
因為利用益智節目的開始,就等於是片頭了。

001.jpg

在第七集,神山終於快要想起自己的事情,
但是他也越來越承受不住這種壓力,  
節目開始之前他不斷的流汗、緊張,
似乎是很想要想起某件事情,但是卻又很害怕事情的內容。
連開場白都沒講好。
柴田先生,是第一位一見到神山就說好久不見的來賓,
也讓神山露出了很驚訝的眼神。

未命名 - 1.jpg 

不知道本間要神山想起這些事情的用意是什麼?
神山一進入廣告,就馬上昏倒。
(其實我蠻佩服他在台前台後的樣子,前幾集當主持人時,跟他私下的樣子完完全全不一樣!!)

未命名 - 3.jpg

在DREAM CHANCE的時候,神山終於倒下了,
現場直播的節目,也因此而被迫停止!

未命名 - 2.jpg 

那個DREAM CHANCE的問題是:請問在現場唯一的記者是誰?
答案就是冴島涼子
所以第八集的來賓,就是他,也就是本節目的製作人。

其實到底神山跟本間的關係是什麼,
神山到底忘記了什麼,
應該下一集就知道了吧! 

[SUBPIG][The Quiz Show 2 ep07][(062906)21-17-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