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問我,山下智久和生田斗真比較愛哪一個,
山下智久114.jpg 1218385656.jpg

左圖山下智久/右圖生田斗真

其實這兩個人的帥氣程度來講,
對我來說都差不多,
不過,若要認真區別,
那就是一個有名氣一個稍有名氣。 (威~ 不是啦!)
正確來說,是一個很認真的要耍帥,而我還是覺得他很可愛。(這是山P)
另一個是認真的想耍帥,我也看的出來,他在耍帥。(這是生田)
((請問這是哪門子的差別?))

唉唷,不過因為認識山P較早,
後來看了花樣才認識生田,
所以依照先來後到的道理,
我還是把山P排第一個。不好意思;臉紅

不過今天打這篇,並不是要談論我到底比較喜歡誰,
只是想分享下面這張圖,
1736630495.jpg 
山下智久和生田斗真一起合拍死亡筆記本的造型。

哇哈哈,我好喜歡這張圖噢,
一整個大愛心。

真的是愛死了啦! 他們兩個都好帥。愛到;喜歡

我看到這張圖片時,還真的嚇了一大跳呢。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