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0401050133343.jpg 
對於韓版的流星花園,
其實我是比較推薦的,
雖然在人物篇,我把每個角色都批評到不行,
可是其實就故事性而言,不要去討論與其他的流星花園相比,
這部戲的劇情算是很有可看性的。

具俊表(道明寺)-韓國最大集團(神話集團)的優先繼承人。
         其實這角色的背景真的跟其他版本的一模一樣。
尹智候(花澤類)-韓國前任總統的孫子,所以家裡大的很誇張。
         還有一個掌管音樂藝術的家族企業。
蘇伊正(西 門)-韓國藝術界的奇才,家裡是製作陶瓷作品的世家。
         有一個一樣學習製作陶器的青梅竹馬。
宋宇彬(美 作)-韓國黑道家族的兒子,這也是跟漫畫角色一樣。
         是個很花心的角色。
金絲草(杉 菜)-家裡開的是洗衣店,能夠進入神話高中,
         是因為體育特優生的身分進入。     

故事大致上也是杉菜一開始喜歡花澤類後來卻喜歡道明寺,
但是在韓版的故事裡,不是只有演出杉菜和道明寺還有花澤類的三角戀愛,
還多加了西門與他的青梅竹馬的故事,還有和小優的相處。
還有加入了花澤類與他爺爺的故事。
至於那美作自暴自棄想跳橋的故事,我真的搞不清楚那邊在演什麼。
突然加入那段,我也覺得很莫名奇妙。
不過這齣戲,就不單單只是一個三角戀與家族阻礙的故事了。

所以其實這三部比起來,對我來說,這部戲是比較有可看性的。
而且劇中實在是太多太多的豪華場景。
讓人心生羨慕阿>ˇ<

129_200903290311110.jpg 

129_200903290310443.jpg
這三角戀中,花澤類老早就被判出局,
他的出現,永遠只是騎士角色,
不過真的很抱歉,騎士永遠是騎士,
不會因為把王子殺了就變王子。
所以他只能好好的保護杉菜。
而道明寺,就是一直以來順理成章的接受被花澤類保護的杉菜。

你看你看,連結婚照都拍了,這還不曖昧嗎?
正常的男朋友看到這種事情,不發火才怪。

好吧! 如果家中太有錢也是一種優勢的話,我無話可說。
所以說嘛!
杉菜其實是個拜金女。
他很有他媽媽的遺傳,
看上的不是什麼一點點的分手金,
而是嫁過去之後市值好幾億的企業財團。
哼,裝什麼清純小女孩,原來都是騙人的。
難怪都不選擇花澤類,哼哼。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