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不是介紹日劇的文章,所以只會提我對這戲劇的想法和心情。
  不會提供日劇的故事簡介。  圖片都是隨便找來的:)。

 暴走兄妹.jpg 
暴走兄妹/康子與健兒  (2008/07) 平均收視:13%
主要演員:松岡昌宏、多部未華子、廣末涼子、大倉忠義

這部戲,是因為看電視預告才看的。
對於這個戲名,可想而知,首播的時候卡通肯定很流行… 只是內容不同霸了。(哈哈)
健兒是個愛護妹妹的好哥哥,原本是暴走族的頭頭,為了妹妹去畫少女漫畫,
只要有男生接近妹妹,每次哥哥都會動怒,就讓人想笑。
好像有一次,看到這兩兄妹的感情時,我還不自覺的掉淚了。噢…

廣末涼子演的那個喜歡健兒的角色惠理香,
明明就喜歡健兒,看到健兒會莫名的害羞,可是又常常被他的話惹怒,就不小心的吼回去了。
噢,真的是好好笑的戲。

好看程度★★★☆☆

夜王.jpg
夜王  (2006/01) 平均收視:15.47%

主要演員:松岡昌宏、北村一輝、要潤、石垣佑磨…

其實不要問我為什麼會看這部戲,
我不是故意要連續看兩部松岡昌宏的戲
純粹是那時電視上有什麼,我就看什麼,
這是有關於男公關的戲,
噢噢,日本果然是個開放的世界… (嗯?好像不是這樣。)

其實我在看的時候,心裡都有個小小的疑惑,
遼介又不帥,為什麼這麼多人要為他開酒,
讓他成為夜王?
明明就是修(要潤)比較帥,
而且我自己覺得,修比聖也還帥。
好啦好啦,劇情這麼走,我就這麼看。
不過老實說,看那些人那麼爽快的開酒,
真的會越看越有快感,尤其是最後越來越多人捧場的時候。
(哈哈,不是花我的錢什麼都好。)
好看程度★★★☆☆

女帝.jpg 
女帝  (2007/07) 平均收視:11.57%
主要演員:加藤羅莎、松田翔太…

既然看了男公關的戲,怎麼可以不看女公關的呢? (這是什麼道理。)
其實這部戲真的還好,我是說真的。
完全把女性貶低的可以…
比起夜王,這部戲實在是把女生的形象演的很糟糕。
ˊ口ˋ 難得女主角加藤羅莎這麼可愛。
唉,立花彩香和伊達直人演那什麼精神上的戀愛…
還有松田的造型在此劇裡面依舊不討喜。
而且雖然他是男主角,有出場的好像也才只有幾集(?)
好看程度★★☆☆☆

魚干女又怎樣.jpg

 魚干女又怎樣/螢之光  (2007/07) 平均收視:13.59%
主要演員:綾瀨遙、藤木直人

記得這部戲在台灣的電視台播出的時候,
我都外宿,可是每次聽收音機都會聽到很多人留言說這部戲很好看。
首先,我覺得台灣真的翻譯的很好,大陸好像翻螢之光,
除了女主角叫做雨宮螢以外,我實在是不知道跟螢之光有什麼關係…

一個在家和在外穿著完全不一樣的女性,
這… 實在是奇怪,在家裡為什麼不可以自在一點?
不過,說真的,女主角把家裡搞的實在是也太亂了。開心掩嘴
而且會跟上司高野誠一住在一起真的很扯,
虧他的上司還受的了。

最後面,螢離開了那個他喜歡的男生(忘了是誰),回到高野身邊。
做的好啊!做的好
畢竟,如果要在一個自己喜歡的男生身邊,可是卻要一直為了維持形象改變自己的習慣,
這樣子對方會覺得不自在,自己也覺得不開心吧!
好看程度★★★★☆

 她的秘密花園.jpg
她的秘密花園  (2007/01) 平均收視:12.41%
主要演員:釋由美子、堺雅人 、池田鐵洋、要潤、本鄉奏多

我看日劇,就是不看簡介看名稱,
不過這戲,我看完第一集,
就持續的一路看到完,
但是我得老實承認,我自己是覺得這部戲很無聊,
雖然要潤真的在這戲裡還蠻迷人的,
可是主角不是他嘛!!!

一個秘密的出名少女漫畫家,竟然是由四個男生組合起來的。
這種劇情給我的震撼度很小… (小聲:為什麼男生不可以畫少女漫畫?)
或許是因為一口氣全部看完的關係,
所以我對這戲一點感覺也沒有,
戲裡面的劇情轉折,一點也沒有吸引我的意思,
就連弟弟鬧脾氣,我也覺得這… 有這麼嚴重嗎?
好吧! 其實我不喜歡這齣戲。

但是,意外的看完這部戲之後,我那陣子都一直在想這齣戲的劇情,
真的是有夠奇怪。
好看程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露比 的頭像
露比

Ruby王國,國王Ruby

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